化学与材料学院举办“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六)---结业考试

时间:2019-10-25 1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507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检验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效果,进一步培养其理论素养和思想意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10月22日中午在宁静楼535教室举行党课结业考试。本次党课结业考试由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培卫监考,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考试。

本次结业考试学员诚信应考,考分严正。考试前,由张培卫强调本次结业考试的考试规则和考试座位安排。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思考,认真回答,严格遵循考场纪律,争取早日党课结业。考试途中,领导巡查考场情况,严把纪律关。通过结业考试的方式来检验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成果,使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认识党,并争取早日入党,为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为壮大党员队伍奠定基础。考试结束后,同学们井然有序地离开考场,保持考场干净整洁。

本次党课结业考试,不仅对本期入党学员的学习效果进行了一次检验,更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

文/图 陈珊   审核/张坤

结业考试(一)

结业考试(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