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实习指导老师到乌当中学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19-10-30 17: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3005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及时了解实习学生的各项情况,确保实习工作有序进行,并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和管理。10月2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文君老师、冉晓燕老师前往乌当区乌当中学实习基地,看望并慰问我院实习生。

受到了乌当中学化学教研室主任余鸿燕及指导老师们的欢迎,双方就实习生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座谈会上,冉晓燕就乌当中学指导老师给予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提供的细心指导表示感谢,文君对实习生的实习工作提出了详尽的要求。余鸿燕、胡海鹏也高度评价了我院实习生在这一段时间的表现,从教学、行政协助等方面都展现出了很高的素质。双方就实习生下一阶段的实习安排进行了交流,确定了下一步实习工作的安排。同时,冉晓燕还向乌当中学实习指导老师介绍了我院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基地校开展联合教研活动举措,希望今后可以在教学、科研多方面加强合作。最后,双方还就实习生的实习工作做了协商,达成一致。

会后,文君和冉晓燕与我院实习生进行了交流,他们要求同学们转变角色、调整心态,将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并能够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文/图 冉晓燕 审核/宋万琚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