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邬卫东率队到化材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10-31 18: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3104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2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邬卫东在化材学院会议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校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于治鳞陪同调研。本次调研以“如何做好高校政治生态研判”为题开展。化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毅,副书记、院长宋万琚,副书记张坤,副院长王毓参加调研座谈。

邬卫东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调研的主要内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学校的贯彻落实情况,学校中层以上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政治素养、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学院中心工作的推进情况等8个方面的内容。化材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从学院党的组织架构、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意识形态工作、党政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帮助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方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作了汇报。邬卫东与参会同志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邬卫东结合调研了解的情况对化学与材料学院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围绕中心抓党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化材学院党政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开展相关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建立完善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的激励机制;四是要敢于攻坚克难,加强学院管理队伍与专业队伍的协同发展;五是要多措并举、积极引导,进一步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优势,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六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工作程序,做到党务院务公开,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文/图 陈生科  审核/何毅

调研会现场

邬卫东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