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实习动态,路远暖人心--我校化材学院老师赴浙江台州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9-11-14 19: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412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解决实习中存在的问题。11月11日,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李艳莹、文君及武汉清来到浙江台州市路桥区实验中学看望实习学生。

路桥区实验中学是与我校、贵州陶行知研究会共建“实习模式”项目之一。三位老师和实习生一起观摩了实习指导老师胡继红和实习生欧显俊的两节课。课后,我校教师、实习生以及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首先,李艳莹对该校提供学生锻炼的平台表示感谢。该校的老师也表扬我校实习生踏实上进和勤奋好学的态度,上课时越来越从容自信,能较好地完成每堂课的教学任务。接下来,每位实习学生表达了对指导老师耐心指导和悉心关怀的感谢。听了学生点滴的感受,静坐一旁的文君非常感动,向几位指导老师鞠躬致谢。最后,三位老师反复对实习生强调要有始有终,不辜负指导老师的厚爱,圆满地完成“见习、研习、实习一体化”的实习锻炼!

此次活动,增强了两个学校的交流,加深了学院对实习学生情况的了解,增强了学生对实习环节的认识,将使他们更努力积极地投入实习工作!

文/文君  图/李艳莹  审核/何毅

欧显俊上试验课

胡继红上课

师生进行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