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赴白云区兴农中学进行实习巡视并开展同课异构教研活动

时间:2019-11-15 15: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501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更好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11月13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化学系主任孙成涛、教学法教师余跃东、实践教学管理负责人李艳莹一行3人前往兴农中学进行实习巡视并开展教研活动,兴农中学实习指导老师及我院实习生参加活动。

同课异构活动由我院4名实习生对高一化学课程中的《无机非金属材料的主角—硅》分别进行授课,其余参与活动的老师参加了听课。课后,活动参与人进行集中评课研讨,实习生分别对各自的授课设计思路进行阐述和自我评价,随后参与听课的老师也进行了评价和讨论,余跃东和孙成涛对他们的授课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参与同课异构的老师和实习生表示此活动有益于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收益良多。李艳莹还详细了解了实习生在兴农中学实习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

此次教研活动增强了与实习基地的互动合作,有利于促进学生成长,取得更好的实习成果。

文/图 李艳莹   审核/何毅

实习生覃妮授课现场

课后评课现场

参加教研活动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