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化材学院教师赴乌当中学听实习生讲课并举行联合教研活动

时间:2019-11-21 18: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106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加强与实习基地的合作和检阅实习生的实习成效,11月2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余跃东、冉晓燕、文君、李艳莹和辅导员李璐琳一行人及2017级化学专业全体学生赴乌当中学开展联合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由乌当中学教师贾珍珍主持。首先,乌当中学化学组组长余鸿燕和冉晓燕分别介绍参加活动的老师。之后,我院六名在乌当中学实习的学生进行试讲课并且由他们的实习指导老师对教学内容进行评课。最后在场全体师生进行讨论和交流。余跃东给实习生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进行总结,希望他们再接再励,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此次活动使我院增加了与实习基地的互动并且有效检验了实习生的实习成果。另外,2017级化学专业的学生在观摩和交流中更进一步学习了教学技能,为今后教学实践打下良好基础。

文/图 李艳莹  审核/何毅

 余鸿燕对活动进行介绍

严青月试讲课

乌当中学老师评课

余跃东进行总结

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