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宣讲团王天桥博士到化学与材料学院宣讲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17 18: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717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同学们的思想。12月1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邀请学校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天桥博士到我院开展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坤主持,我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王天桥从“四个回归”着手,结合自身经历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自己的行为动机。紧接着,他为同学们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的精神,并结合生活事例清晰地向大家传递了“学精神,做真人”的理念。其中,他强调,同学们应当深刻体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学习,促进自身发展,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宣讲会最后,王天桥借用“习语”,告诫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嘱托,砥砺前行。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提升了同学们对于全会精神的认识,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自己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当好好学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矢志不渝奋斗。

文/任俊鹏 钱聃璘 图/班青青 审核/何毅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