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学年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20 19: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007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日18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52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由化材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任俊鹏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任俊鹏简短的介绍预备党员转正程序,主要程序分为以下四点内容:一、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二、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情况;三、支委会宣读该申请人的现实表现情况;四、与会人员进行投票表决。会议上,肖广鹏等十五位预备党员向大家宣读转正申请,宣讲中可以看到预备党员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个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以及对各自的不足之处的改进。随后,任俊鹏对肖广鹏等十五位预备党员的现实表现情况进行总结并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强调转正的预备党员要本着奉献的精神投身到学生党支部的工作中,为学院和支部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带领同学学习并树立良好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最后进入投票表决环节,与会人员全票通过了肖广鹏等十五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本次党员大会,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对肖广鹏等十五位预备党员转正为正式党员表示忠心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

文/图 张颖琪 审核/何毅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