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助推专业建设-化材学院赴贵州兴达兴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时间:2019-12-20 19: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013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高度融合,促进校企全面交流。12月16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宋万琚,材料系主任周进康教授、牛延慧博士,应化系主任龙攀峰博士,教学实践管理负责人李艳莹博士,材料系教师方东博士、任俊鹏一行7人前往贵州兴达兴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并举行了“校企合作及共建实习基地”座谈会。公司总经理杨少军对学校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老师们参观企业。

首先,杨少军介绍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预拌商品混凝土、干混砂浆、精品建材骨料等高端新型建材产品的民营企业。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利用高校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为企业服务。

其次,宋万琚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的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要找到有效结合点,以学院高层次人才的智力支持为依托解决企业研发的技术痛点是目的,联合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是让学生学以致用的有效途径。

最后双方在学院与企业就加强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应用化学专业的合作,寻求发展建设的共同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愿在专业建设、课题研究及共建工程中心等方面进行有效合作。

文/图 李艳莹 审核/何毅

杨少军介绍公司产品

座谈会现场

校企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