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宣讲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23 17: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306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让广大师生从制度优势中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2月2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毅在学院会议室向学院全体教师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首先,何毅全文宣读并深度解析《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会议精神、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

然后,何毅结合工作实际,举出学院管理制度的例子和班级管理的例子,并强调学院的每一位教师都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头维护制度权威,把制度自信转化为行动自觉,把制度意识转化为治理能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最后,何毅再一次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和发展实际,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让广大教师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三中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文/图 吴珊 审核/何毅

宣讲会现场

何毅宣讲会议精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