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时间:2020-01-06 20: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10605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围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的主题,在知行苑525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大会”。本院党总支委员及两个支部委员成员参加了述职报告大会,该大会由党总支书记何毅主持。

首先,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的书记分别就各支部的2019年度的整体情况和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学生支部将学生管理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取得了显著成果,打造了学校“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模范党支部。教师党支部充分开展党建特色工作,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与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使学院的科研与党建互融互促。随后,何毅就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各支部党建存在的问题和难题进行了分析讨论。最后,何毅强调了2020年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要整合学生支部和教师党支部的资源,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创新结合起来。

本次支部书记述职既是对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全面检视,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持续推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了基层党建工作和“双一流”建设。

文/吴婕 图/吴光梅

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