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教学初心,同力共战疫情 ---化材学院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掠影

时间:2020-03-03 19:5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0308撰稿单位:化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间能够保证教学进度,化材学院利用在线参与、自查反馈、督导督查等多种方式对在线教学情况进行监控。3月3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翟天亮通过腾讯会议对20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同学进行了《材料化学》线上教学。化材学院院长宋万琚、甄承老师参加了线上课程进行了旁听。

通过旁听和学生的反馈,宋院长等对腾讯会议作为线上教学平台之一的情况有了基本了解。希望翟天亮老师能够总结教学经验并分享给学院其他教师。

在旁听翟天亮老师的课程后,院长宋万琚还加入了蒋小飞老师的线上课程。

从开学开始正式进行线上教学以来,化材学院教师使用了多种线上教学手段,包括教务处推荐的雨课堂、智慧树、学习通平台,也有腾讯会议、钉钉、哔哩哔哩、爱课程、中国慕课网等其他平台和教学资料网站。大家为了较好完成教学任务也在对使用的平台进行比较总结,选择最适合的教学平台和教学方式。目前化材学院开设线上教学课程61门,党员承担38门,占比62.30%;参与教师41人,党员25人,占比58.54%。

文/图 甄承   审核/宋万琚

材料化学课堂主界面及翟天亮老师个人介绍

学生签到现场及学生成员界面

蒋小飞老师网课界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