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顺利举行线上“疫情当下-就业路上,由简历开始”简历策划大赛

时间:2020-03-05 19:4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0502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春季原本是就业旺季,但是受到疫情影响,全国高校推迟了开学时间,加之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叠加的影响,预计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比较复杂严峻,为了帮助大四毕业学生尽早的投入就业的状态中,2月14日至2月24日,化学与材料学院举办了“疫情当下-就业路上,由简历开始”简历策划大赛。此次比赛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我院2016级全体毕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

此次大赛通过线上投递、工作人员收集参赛作品,而后邀请化学与材料学院多名就业指导教师对各参赛作品进行评比,从中选出获奖作品,并发给大四毕业生,教会大家如何设计简历,为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赛前院团委学生会通过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开展了一系列的准备活动。赛中各同学积极投稿,他们带着对职场的憧憬和挑战于简历中慷慨激昂、尽显书华。由化材学院教师组成的评委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别从个人简介、自我评价、就业意向、版面设计、创新五部分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遴选出优秀简历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线上推广。

此次线上毕业生求职简历大赛的成功举办,率先动员大四学生的就业工作,对提高大四学生们的求职能力以及未来应对社会职场竞争的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文/图 任俊鹏钱聃璘 审核/何毅

网上收集简历以及初步筛选

优秀作品系列一

优秀作品系列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