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助推专业建设——化材学院赴贵州振华红云电子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时间:2020-03-27 16:5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2701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产学研”进一步融合,促进校企全面合作与交流,3月25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宋万琚教授,副院长王毓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周进康教授、牛延慧博士,教学实践管理负责人李艳莹博士一行5 人前往贵州振华红云电子有限公司参观并举行了“校企合作及共建实习基地”座谈会。

首先由公司副总经理王仕海介绍公司现状及相关业务,并提出目前生产压电陶瓷产品遇到的问题。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利用高校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为企业服务。然后,由宋万琚简要介绍了化材学院近年来发展的情况。随后各位老师对生产车间进行参观,对生产出遇到的问题进行实地考察并与技术人员交流。

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的具体内容、合作方式达成了初步意向,使双方达到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

文/图 李艳莹 审核/何毅

座谈会

参观酸洗车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