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的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11 21:5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1101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8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APP上组织召开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的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任俊鹏主持,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起始,党支部书记任俊鹏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在这场彪炳史册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中,必将激励一代又一代青年奋勇向前,而作为新时代年轻党员的我们应担当起重任,冲锋在前,起到表率作用。随后,他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学习《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的视频,并鼓励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表学习感想。其中,张家辉同志表示:“在这场壮阔恢弘的战役中90后、00后党员危难时刻方显英雄本色,我们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应努力去参与时代的变迁,做到国有难、召必回、战必胜。”

本次党日活动的召开,让学生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在祖国繁荣昌盛时期长大的一代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文/图 徐静 任俊鹏 化材学院 审核/何毅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