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0-06-15 16: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501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0日,化学与材料学院2021届各专业毕业生召开实习工作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何毅,副书记、院长宋万琚,副书记张坤,实践教学办公室负责人李艳莹,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系主任周进康、牛延慧,应用化学专业系主任龙攀峰、徐科,化学专业系主任孙成涛、徐海丽及2021届毕业生全体人员参加了实习启动会。会议由李艳莹主持。

实习是实践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也能为就业打基础。首先,宋万琚结合2020届实习工作要点对新一届实习工作开展提出了新要求,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其次,何毅讲话,希望同学生认真对待实习工作,为就业做好准备,并强调实习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再次,李艳莹讲解实习要求和实习计划。最后,由各专业系主任为同学们介绍各实习基地情况,对同学们提出问题进行答疑。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了解到要利用好实习机会,努力提升专业技能,能够走上更高的就业平台。

文/图 李艳莹    审核/何毅

何毅讲话

宋万琚讲话

龙攀峰介绍企业情况

周进康介绍实习基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