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师范专业毕业生回访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工作

时间:2020-09-30 20: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3021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我院师范专业毕业生满意度及全面掌握师范专业毕业生就业后的专业发展状况,2020年9月28日,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毅,专业课教师冉晓燕、余跃东和辅导员吴光梅一行赴惠水县摆金中学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以访谈形式了解毕业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专业发展规划,对学院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的意见和建议等。2019届化学专业毕业生杨廷颂表示自己能在摆金中学就业,完全得益于母校的培养,学院本专业的课程设置合理,通过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培养了学生良好的教师职业素质。她建议学院要更加注重师范专业学生的表达能力提升,强化学生的结构化面试技巧训练。

随后,对该校化学教研组组长吴成亮老师进行了访谈,吴老师对我校培养的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师范专业毕业生具有浓厚的教育情怀,热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教师素养,勤奋好学,主动学习,虚心请教,毕业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反映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反映了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此次调研工作,对我院师范专业学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完善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加强了学院与毕业学生及用人单位的沟通,为进一步促进师范专业学生的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吴光梅 图/冉晓燕 审核/何毅

对师范专业毕业学生及化学组组长访谈

调研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