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赴镇宁四中进行 “国培计划”前期调研工作

时间:2020-10-12 17: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1202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吴红燕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度中西部项目乡村初中物化生骨干教师培训——国培计划(2020)即将启动,为了建设适应教育现代化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更好的实施此次”国培计划“,9月29日上午,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宋万琚,副院长王毓带领两名教师赴镇宁县第四中学进行需求调研座谈会,镇宁县第四中学黄校长与化学教研组成员参与本次交流座谈会。

会上,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宋万琚详细介绍了本次“国培计划”的实施目的,了解广大教师的培训需求,希望广大一线教师能够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为本次“国培计划”的课程设置,课程内容等提供宝贵的建议。经过交流讨论,镇宁县第四中学的教师对本次培训的期待集中在:1、精准解读新课程标准;2、如何讲好一节化学常规课;3、录制精品微课;4、实验的优化设计;5课题研究相关培训等。

会后,宋万琚表示培训后的追踪指导和培训前的调研意义同样重大,是“国培计划”不可或缺的环节,将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院将根据本次调研结果适当调整本次国培计划的部分课程内容,使参训教师能够不虚此行。

文/图 李梦杰  审核/何毅

调研座谈会现场

宋万琚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