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老师看望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实习生

时间:2020-10-12 17: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1203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吴红燕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及时了解实习生的各项情况,确保实习工作有序进行,并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与指导,9月29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院长宋万琚,副院长王毓,教学实践负责人李艳莹,辅导员李梦杰到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看望实习生。

宋万琚一行首先与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学校领导和我校实习生进行了交流。普定实验高中的领导对我校实习生的整体素质和个人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之后,同学们分享了实习感受,纷纷表示从实习指导教师身上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最后宋万琚对实验高级中学多年来的实习工作和在教研活动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同学们在余下来的实习时间里继续坚持、坚守,圆满完成实习工作,并强调实习同学在疫期及双节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

通过本次普定实验高级中学之行,化材学院既掌握了学生在实习学校的实际状况,也加强了与实习学校的交流沟通。

文/图 李艳莹 审核/何毅

座谈会

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