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举办“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系列报道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时间:2020-10-15 17: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1509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的学习党的信念和指导思想等重要内容。10月14日中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宁静楼535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党课培训。此次党课培训由化材学院院长宋万琚主持,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培训。

培训伊始,宋万琚同志讲解了党的十九大主题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请学员回答对党的十九大全国代表大会的问题,加强学员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记忆。其次,为了让学员更好的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宋万琚同志为学员们讲解了会议的两点内容:第一从党的十九大代表大会中的13个部分为学员做了讲解,让学员们了解我国的主要社会矛盾有“一个转折,两个没有变,三个牢牢”。第二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指出了特色社会主义的八个明确和14条方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最后,通过提问互动环节和学员们交流,让学员深切的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此次党课培训,让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敢于自我批评,为成为一名优秀党员做准备。

文/崔菁 任俊鹏 图/崔 审核/张坤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