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四史” 学习教育部署会

时间:2020-10-16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1612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3日下午,我院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四史” 学习教育部署会,传达学校“四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部署学院“四史”教育相关工作。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和各支部书记。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毅主持。

会上,何毅首先指出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奋力开拓前行,写好立德树人奋进之笔的坚实力量。她强调,确保“四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支部层面,要根据学院部署,结合实际在学期结束前开展“四史”学习教育1-2次。学生层面,结合实际,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制定学生“四史”学习教育方案并有序实施,确保广大学生在学习教育中“思想受洗礼,学习有收获”。

通过召开本次“四史” 学习教育部署会,相信广大师生更能守初心担使命,让“四史”教育真正的落实于生活中。

文/田学梅 李梦杰 图/李梦杰 审核/何毅

党总支书记何毅讲话

“四史” 学习教育部署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