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顺利开展《大学生恋爱与性健康教育》讲座

时间:2020-10-22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2209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我院学生更好的处理大学生恋爱中常见问题,提升同学们对性与防艾知识的掌握及应对处理两性问题能力。10月19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于宁静楼537教室开展《大学生恋爱与性健康教育》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坤、教科院主讲教师夏卉芳、新生辅导员易文实,2020级所有新生参与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夏卉芳主持。

讲座伊始,夏卉芳首先介绍了她的个人经历。随后,夏卉芳从大学生恋爱与不安全行为防治、大学生常见的两性危险因素、大学生如何处理两性关系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恋爱中的常见问题,希望他们能在大学中正确的处理好两性关系。最后,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到如何处理两性关系的讨论中,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想法。讲座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下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增强了我院新生对性与爱情的认知,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更好的完善自我,对我院学生的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段海鑫  图/段海鑫  审核/张坤

夏卉芳正在讲课中

同学们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