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学习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时间:2020-10-29 16: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2908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2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于宁静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化学与材料学院副书记张坤主持。

会上,张坤领学习近平《在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张坤在会上强调了本次学习的几个要点: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二是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三是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最后,张坤讲到各级党委以及各位教师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遵循科学发展规律,推动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并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我们要加强对新科学知识的学习,关注全球科技发展趋势。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文/李梦杰 冯送江 图/李梦杰 审核/张坤

学习会议图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