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顺利举办拔河比赛

时间:2020-11-02 18:5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0210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丰富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10月22至2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于格致楼架空层开展了拔河比赛开幕式及拔河比赛。我院团委负责人任俊鹏出席了这次开幕式。比赛由雷应碧主持。

开幕式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所邀请到的嘉宾,并让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接着,任俊鹏为拔河比赛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加强同学间的交流,促进各班的友谊,希望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友谊”。紧接着,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表达了对接下来的比赛的期待,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提醒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保护好自己。最后裁判队宣读了本次比赛规则。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队7男7女,共有13支队伍参赛,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比赛正式开始,裁判员吹哨声响起,每个参赛队员都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非常紧张,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响彻云霄。尤其在胜负难分时,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经过激烈的博弈,本次比赛18级应化班获得了第一名,20级化学二班获得第二名,19级制药班获得第三名,20级材料班获得优秀奖。

这次拔河比赛,提高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素养,斗志昂扬的他们用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合作的含义。

文/周云  图/段玉玉  审核/张坤

队伍集结

比赛现场

同学们呐喊助威

团委负责人任俊鹏进行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