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青春之火,聚化材英才——化学与材料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02 18:5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0218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给2020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团委学生会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9月24日至10月25日,化学与材料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开展了招新工作。参与招新工作的有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竞选团委学生会的成员。

招新工作分为三轮,分别是:一轮面试、二轮笔试及三轮演讲。首先,团委学生会11个部门的人对前来竞选的人员进行面试。竞选人员以他们最佳的状态展现自己的亮点与自信,充分利用了此次锻炼自己的机会。紧张的面试过后,他们迎来了第二轮笔试。笔尖下,是他们学到的团委学生会相关知识,是他们近几日学习的一个大总结,是他们才华的写照。最后,笔试成功的人员参与第三轮演讲。他们面试脱颖而出,他们笔试才华横溢,此时是他们登上演讲舞台的时候,他们侃侃而谈,他们谈过去、谈眼前、谈未来,相信有他们的加入,团委学生会会走得更高、更远、更广。

通过此次招新工作,团委学生会迎来了新面貌,添加了新活力,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将会迈向新台阶,将会走出一片新天地,将会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同学,为我院更好的发展做出贡献。

文/陈昌剑 图/陈昌剑 段玉玉 周云 审核/张坤

笔试现场一

笔试现场二

活动现场

投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