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教研所孙序琼老师应邀为我院师范生作教师资格面试指导讲座

时间:2020-12-25 17:3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512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24日,贵阳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教研员孙序琼于文韬苑学术讲堂开展“教师资格面试之我见”的讲座,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李艳莹主持,2018级化学专业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对即将参加1月份面试的同学们来讲十分及时,孙序琼老师详细介绍面试环节和应对方法,并且与同学们现场互动,模拟面试过程。在这次讲座中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对教师资格证面试方面的疑惑,孙序琼老师耐心一一解答。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精彩讲解,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教师资格面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今后正式参加面试提供了良好的锻炼机会。

文/图 李艳莹 审核/何毅

孙序琼老师讲座

学生模拟面试环节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