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材学院召开“十四五”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12-25 17:4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508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科学规划学生工作,编制高质量的“十四五”规划,切实发挥“十四五”规划在学生工作中的战略导向作用。12月22日,我院于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了“十四五”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党总支书记何毅、副书记张坤、教学督导甄承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宋万琚主持。

会上,宋万琚让各参会人员结合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学院工作提出改进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学生现状出发,从如何谋划未来五年学生工作的具体目标、任务和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具体就学生综合能力和专业素质的提升,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学生工作方式的创新,第二课堂的建设等方面交流看法,何毅就第二课堂的建设,社团的管理做了重要发言。

最后,宋万琚讲到,本次座谈会对为进一步开展学生工作明确了方向,对立德树人,把学生培养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人和接班人起着重要作用。

文/李梦杰 图/李梦杰 审核/何毅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