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举行“安康杯”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普通话朗诵比赛

时间:2020-12-25 17:5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507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提高师范生教师教学技能和普通话的演讲能力,增强我院师范专业学生的专业素质,结合校园安全知识教育,化学与材料学院2019级化学专业师生于12月23日,在宁静楼535教室举办了“安康杯”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之普通话朗诵比赛,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甄承老师,冉晓燕老师,赵雪宇老师。

比赛开始老师们入座,主持人宣布规则。接着由来自2019级化学专业学生经过了近三周练习准备的13支团队进行比赛,比赛中同学们用普通话激情朗诵着,争相向老师们展现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自己的素养,展示了化学与材料学院师范生的精神风貌,为以后的执教生涯打下了结实基础。每支团队表演完后,老师们都会按照他们的表现给予相应的评价。同学们也非常认真的听从老师的建议。最后大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普通话朗诵比赛,同学们收获了很多,明白了普通话的重要性以及练好普通话的必要性。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时刻注意规范自己的发音,说普通话,写规范字。为以后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奠定基础。

文/欧练 图/冉晓燕 审核/张坤

参赛者在朗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