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2021届毕业生公务员招考培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3-02 17:3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0207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提高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提升备考能力,2月28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线上培训会。本次会议由2018届应用化学专业毕业生韩琴主讲,辅导员吴光梅主持,2021届报考公务员(选调)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韩琴首先对近几年公务员招考及选调考试的形势进行了考情分析,目前的公务员和招考选调仍然还是竞争激烈,考情还是比较严峻的,所以大家必须要做好充分的考前准备。紧接着,韩琴向同学们介绍了行政能力测试题的解题技巧,涵盖了数字分析、判断推理、常识判断等方面。然后就申论写作的要求与技巧,以及注意事项都一一作了鞭辟入里的讲解。她以公务员考试真题为例,结合材料和问题,进行答题指导,就如何做出合理性论断、如何结合材料多角度分析问题、如何运用材料内容做好题、得高分等技巧都作了具体的示范,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韩琴还对事业单位、特岗、三扶一支、西部计划等公考的区别与特点做了讲解,建议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备考,期待大家能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培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句号。通过此次培训会大家对公务员招考都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认识了备考公务员的一些经验和答题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文/周娇 吴光梅 图/刘正金 审核/张坤

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