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组织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

时间:2021-03-02 17:3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0208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积极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三者”好老师。2月28日,化材学院在宁静楼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会议由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毅主持。

王玉,女,汉族,中共党员,1973年4月出生,1995年8月参加工作,生前系贵阳市南明区南明小学副校长,从江县大歹小学第一校长。2019年王玉老师在大病初愈之时,不顾体弱主动请缨赴从江支教,支教期间,她寓教于乐打开孩子们的心扉,按照“支持教育发展,提升内生动力”的扶贫理念,改进教育方法,提升教学质量,改变了大歹小学的教风学风。在孩子们那一声声蝴蝶妈妈的呼唤中,不仅仅让我们看到了王玉老师对孩子们无私的爱,更是让我们时刻铭记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有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园丁精神;矢志不渝,忘我工作的担当精神;潜心育人,以爱育爱的大爱精神;情系教育,献身教育的奉献精神。

通过学习活动,化材学院将进一步开展师德教育活动,切实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形成以先进为榜样的良好风尚。

文/邵琳 图/刘娟 审核/张坤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