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开展“播种化材的萌绿,让师院共待繁华”活动

时间:2021-03-09 16: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0905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姜小红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号召青年学生们学习雷锋精神,提升志愿服务意识,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一抹新绿。3月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印山举办“播种化材的萌绿,让师院共待繁华”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团委学生科负责人郭垠利,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参与了活动。

首先,郭垠利指出本次活动旨在以绿化校园为载体,将雷锋精神和植树添绿结合起来,深刻体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紧接着,同学们依次将种好的盆栽搬进学院各位老师的办公室,并安排固定人员定期进行维护,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来自学生的温暖。郭垠利带领同学们有序地到印山山腰种下了“画画”与“菜菜”两棵桂花树,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加,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活动中去。最后,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体会到了植树的乐趣,还锻炼了我院志愿者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还为绿化校园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图 段海鑫 郭垠利 审核/张坤

为学院老师送绿植

印山种树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