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勇担当,做新人”开学第一课活动

时间:2021-03-09 16: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0908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姜小红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的思想文化建设。化学与材料学院于3月5日中午在宁静楼535顺利召开了“学党史,跟党走,勇担当,做新人”开学第一课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何毅、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坤、团委学生科负责人郭垠利,以及2018级和2019团委学生会成员、各班级团支书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会主席付航航主持。

活动伊始,付航航依次介绍本次出席活动的领导。首先,何毅为本次活动致辞,她提到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同学们更要加强对四史的深入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党的优秀接班人,同时对团委学生会寄予了厚望。随后,张坤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要团结一致,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二是要主动和其他学院团委联谊;三是要培养新的接力棒。紧接着,郭垠利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团委学生会这个组织培养强烈的集体意识、明确责任担当。最后,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召开,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明确了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对日后的工作和学习有了新的目标。

文/周云 郭垠利 图/段玉玉 审核/张坤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