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前往凯里开展化学专业跟踪调研

时间:2021-03-17 17: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704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推进化学专业认证评估工作,了解我院化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及用人单位对化学专业毕业生的满意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11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毅带领余跃东、冉晓燕和李艳莹3位老师到凯里恒成高级中学及博南中学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凯里恒成高级中学及博南中学的大力支持。调研中,化材学院教师与这两所学校领导及我院毕业生金庆谈和龙大鲜开展座谈,交谈中我们了解毕业生工作生活的基本情况及毕业生专业发展的现状及困惑。并且,两所学校领导明确表明了对化学专业人才的需求,并对专业课程设置及专业发展提出了建议等。

通过此次调研,学院不仅初步掌握了化学专业毕业生在工作岗位的现状,也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满意度和用人单位、毕业生对化学专业人才培养的需求和建议,这些将对我院人才培养提供帮助。

文/图 李艳莹  审核/王毓

凯里恒成高级中学座谈现场

凯里博南中学座谈现场

与毕业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