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赴大方县和黔西县开展参训学员返岗跟踪回访调研工作

时间:2021-03-25 16:3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502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国培参训学员返岗工作情况,3月22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坤、教师冉晓燕、甄承和李艳莹一行4人赴参训学员所在地开展后期跟踪回访调研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参训学员汇报了参加“2020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乡村初中骨干教师培训(初中化学)”的收获、感悟和返岗后工作的情况。通过国培培训,拓展了教学思路,提升了教学技能。对培训课程的设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乡村学校实际情况,建议增加去学校观摩后的研讨等环节,提升学习效果。

本次调研活动节奏紧凑,内容充实,针对性强。通过本次回访调研,我们进一步了解参训学员的真实情况,为今后国培工作中提高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提供了借鉴和支持。

文/图李艳莹  审核/何毅

调研座谈会

学员发言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