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和生物科学学院顺利举办第二十三期业余团校开班仪式

时间:2021-06-11 19:2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126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加强我院共青团组织建设,增强青年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人生追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广大学生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6月9日中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和生物科学学院于宁静楼537教室开展第二十三期业余团校培训开班仪式。我院同生物科学学院共71名同学积极参与本期团校培训。培训老师是团委负责人郭垠利。主持人是彭月。

仪式伊始,主持人表达了开班仪式的目的是为了深入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深化和推进共青团主题教育活动。并宣布本次开班仪式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是在团校培训前向大家强调培训期间的纪律问题。第二项是奏唱团歌。第三项是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随后,主持人宣布第二十三期业余团校培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接下来是郭垠利为大家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争当堪当大任的时代青年”专题讲座。郭垠利提道:学习党史,我们青年学生可以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并为大家讲解了党史的学习意义及发展脉络、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内容。

本次培训开班仪式,作为大家认真学习并宣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桥梁,让大家更深入地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更好地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走深走心走实。

文/郭垠利 蔡玲  图/蔡玲  审核/张坤

主持人作仪式介绍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专题讲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