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顺利召开"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力量"宣讲会议

时间:2021-06-18 17: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806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让我院学生更加深入学习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励学生前进、明确未来;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6月17日,党总支书记何毅在宁静楼525会议室给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开展了"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力量"党史宣讲。

会议伊始,何毅表达了对学生会寄予的厚望,希望大家能够树立榜样作用。紧接着,何毅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四个方面向全体同学作了宣讲。最后,何毅要求同学们学原文,悟原理,在党史中吸取奋进的力量,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此次党史的宣讲,更加坚定了我们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决心。在今后的学习中大力弘扬了革命斗争精神、传承了红色基因、强化了使命和担当。

文/郭垠利 蔡玲 图/孙源媛 审核/何毅

宣讲现场一

宣讲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