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6-29 15:5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907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引导全院师生持续重温党的历史,感悟思想的伟大,不断激发奋进的力量。5月24日,我院于宁静楼525会议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学习会暨2021年第四次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毅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院长王毓以及支部书记列席本次会议。

会上,何毅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文章节选——《如何理解打赢脱贫攻坚战谱写了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何毅带领大家就脱贫攻坚战的历史以及我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宝贵经验展开学习,提出我们要思想行动统一致,坚定信心,为保卫脱贫攻坚战取得的胜利果实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紧接着,张坤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文章节选——《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指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好教师的职责为国家培养优秀的人才。最后党总支纪检委员李艳莹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部分内容,提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课堂,推进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认识。

会后,何毅总结说,我们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提高自我,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文/田学梅 李梦杰 图/李梦杰 审核/何毅

会议现场

何毅讲话

张坤讲话

李艳莹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