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6-29 17: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909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革命精神。6月2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前往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利用红色资源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同志们通过观看模型和观摩珍贵文物、资料等方式,一起见证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光荣的战争岁月,深入地了解了贵州省的党组织发展史和建设历程。在现场浓厚的红色历史氛围中,每一位同志都深切的感受到了涤荡心灵的震撼,为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中始终坚守共产主义信念的初心和不畏牺牲、抛洒热血的执着赞叹不已。随后,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持立正姿势,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神圣而庄严地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次全面提升的良好契机,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续写新时代贵州高校教育发展新篇章,开创新时代贵州高校教育新局面。

文/吴婕图/徐科审核/何毅

教师党员参观纪念馆

教师党员合影留念

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