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8-10 11:1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81002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责任编辑:严兴诚

针对近期多地重复爆发的新冠疫情,根据贵州省省教育厅“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会议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导思想,8月9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以线上形式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化材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系主任、辅导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毅主持。

会上,何毅传达了省教育厅及我校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指示,着重强调面对疫情要坚持“四个坚决补短板”、“三个从严强部署”、“三个统筹抓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巩固联防联控,守住疫情防控关口,加强疫情防控力度。随后,张坤、李艳莹、郭垠利分别对学生、实习工作及教职工的假期疫情防控现状进行汇报,表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平稳、有序进行。最后,王毓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学生管理、教学执行、实验室管理各方面以学生为中心制定相关疫情应急预案。

此次会议以学院各项基本工作为抓手,在思想意识和实际工作两方面展开部署,落实到人,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防疫意识,妥善安排暑假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全校即将到来的秋季学期打下了良好的防疫基础。

图/文 吴松桥 郭垠利 审核/何毅

线上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