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2022届实习指导老师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25 16:5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82505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扎实实习指导老师的工作,确保学院实习工作的成效,8月20日,化材学院召开2022届实习指导老师工作推进会。王毓院长、甄承副院长以及全体2022届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负责实习工作的李艳莹老师汇报了实习生最新的实习动态,并且强调2022届实习指导老师的工作要点及学校对实习工作相关要求进行解读。最后,王毓强调在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指导老师除了对实习生工作进行指导外,要做好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传达各专业的实习要求,确保实习生保质保是量的完成实习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有助于教师相互了解实习生基本情况,使实习指导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工作职责。

文/李艳莹 图/吴红庆 审核/王毓

王毓讲话

李艳莹介绍实习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