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启动会议

时间:2021-09-06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608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3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启动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毓主持,副院长甄承和部分行政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甄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开展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数据填报”是院进行质量常态监测、院校评估、专业评估认证及撰写学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重要依据,填报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确保质量。

王毓对数据填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确保数据的客观性、真实性。二是要吃透文件,注重细节。三是要求全院教职工通力合作,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

文/陈兴玲 图/陈兴玲 审核/王毓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