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组织集中学习 《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9-06 18:2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毅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何毅通过8起典型案例反映的学术不端等师德违规问题,对全院教师进行了理想信念、育人意识、法纪观念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强化法治教育;要保持对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坚决惩处违规行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保证师德师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文/陈兴玲 图/陈兴玲 审核/何毅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