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卫生安全寝室,传承化材良好风貌——化学与材料学院顺利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时间:2021-09-10 16:1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004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让我院新生在初到学校之际感受到学院温暖,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同时提高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9月9日晚上,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毅、院长王毓、党总支副书记张坤、副院长甄承、党组织纪检委员李艳莹、团委指导老师郭垠利以及21级辅导员带领我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前往竹园、诚园、德园对我院各宿舍新生进行走访。

首先,领导们对学生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随后,王毓分别向学生强调了寝室用电用水的安全问题,并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最后,何毅叮嘱大家要学会照顾自己,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遇到问题可以咨询学长学姐或老师。化学与材料学院是所有化材学子的大家庭,希望大家可以互帮互助,和谐相处,共同进步,共创美好的大学生活。

本次新生走访活动,不仅带去了对新生的关心和慰问,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院对大家的重视和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还增强了学院内部凝聚力,相信新同学很愿意加入这个集体,共同建设一个和谐美好的化学与材料学院。

文/孙源媛 郭垠利 图/彭月 孙源媛 审核/何毅

领导走访男寝

领导走访女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