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第六届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5-04-30 13:4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为提升学生的教学技能及综合素质,地理与旅游学院于4月28日在宁静楼举办了“地理与旅游学院第六届教学技能大赛”。本次比赛依据学校相关要求,并结合专业特点,此次比赛共有教学技能、版图、毛笔字、钢笔字、粉笔字等项目。

赛前,主持人先向参赛选手介绍各比赛项目的要求和注意事项。比赛中选手认真参赛,观众认真观摩,评委老师客观中肯点评。最终,各组比赛伴着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教学技能大赛不但使学生的语言表达及应变能力得到锻炼,而且能让即将实习的学生在专业基本理念以及地理课堂教学的技能得到提升。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和好评。

文/图 地旅学院  审核/吴亚平

优美潇洒的板书

专心聆听老师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