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开展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4-04-28 15:0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提高学生教学实践水平,培养创新意识和竞争意识,并为以后的择业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配合学校做好全校教学技能大赛的相关工作,地旅学院特在4月25日下午于宁静楼和致远楼3楼举行教学技能大赛。

比赛共有说课、授课、板图、粉笔、毛笔和钢笔六部分。地旅学院副院长张凤太、郑建、张伟、陈起伟等13位老师应邀组成评委团,对学生的表现进行打分并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成绩,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

最终,邵莹莹、丘山、黄叶青等36名选手被评为各参赛项目的优胜选手。赛后我们对这些优胜选手进行了采访,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自己的优点,改善自身的不足,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