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

时间:2015-04-20 17:27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在地理与旅游学院院团委的领导下,院学生会承办了“迎新杯”篮球比赛。此次篮球赛不仅是学院学生发挥特长、展示自我的绝佳机会,也是以球会友、促成交流的良好平台。

4月19日下午,迎来本次篮球赛的总决赛,最终12级地理科学2班通过默契的团队配合,一路过关斩将,战胜了决赛上的对手,荣获了本次比赛男子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花落13级土地资源管理班、14级农业资源与环境班。而女子组冠军为13级旅游管理2班,亚军是14级旅游管理1班,季军为13级地科班。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地旅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而且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强化了同学们对自身体质、体育精神的重视,并且可以从中看见全院师生努力创建地理与旅游学院美好明天的前进动力。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 吴亚平

精彩瞬间(一)

精彩瞬间(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