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教学技能,展教师风采——地旅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4-12-01 23:4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1月28日中午,地理与旅游学院2014年下半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分文科和理科两组,每组评委均由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二级教学督导成员和学生代表组成。全院共1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决赛。

比赛前,参赛教师均根据所讲授课程和授课对象的特点,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创新教学组织形式,精心设计教案。比赛中,讲授内容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教态大方,体现了较强的课堂驾驭能力。

通过此次比赛,教师们在教学技能上得到了进一步交流和提升,增强了竞争意识,有效地激发了他们钻研教育教学的热情,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乐学善教的良好风貌和在教育教学实践中不断探索的创新精神,为我院建设一支师德高尚、教风优良、业务精湛、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 蒋英 罗绪强

理科组比赛现场

理科组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文科组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