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5-03-30 15:2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地理与旅游学院于3月27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并组织全院教职工签订迎评工作责任书,学院党委书记蒋英主持会议。

副院长李乐京代表学院做了关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讲话,全面分析了目前我院迎评工作取得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强调全院教职工应对工作有敬畏之心,抓紧建设较弱版块,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重视评估工作各项指标,确保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顺利通过。

教职工代表林华在会上就自己对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认识发言并郑重承诺: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听从学校和学院统一号令,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最好的工作表现迎接评估。李乐京对迎评工作责任书做详细说明,并组织全院教职工签订了责任书。

最后,蒋英总结目前学院迎评工作的五大关键问题在于:课堂教学、试卷规范、论文质量、实验室建设和实践基地建设,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要求: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本职工作,切实抓好各项建设,以最佳的精神状态,确保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顺利推进。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蒋英

教职工代表林华老师发言

李乐京副院长代表学院讲话

与教职工签订责任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