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党委组织

时间:2014-05-15 15:0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14是焦裕禄同志逝世5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党委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了影片《焦裕禄》,缅怀党的优秀干部焦裕禄,认真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曾获1991年百花奖最佳影片《焦裕禄》,以自然的语言,生动朴实的画面真实再现了焦裕禄同志任兰考县党委书记期间,不畏艰难险阻,带领干部,深入群众,扎根基层,同险恶的自然环境做斗争的工作画面,表现出一个共产党员为了人民的事业废寝忘食,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崇高形象。

片的过程中,很多教师、学生被焦裕禄的事迹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再次认真观看该片,体会和感受更加震撼。半个世纪过去了,焦裕禄这个远去的身影一直未被重重岁月阻隔,反而更显弥足珍贵。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形象。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焦裕禄同志的精神、品格、作风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中,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竭尽全力!

影片结束后,学院基层党委要求广大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以焦裕禄同志为学习的榜样,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继承发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观看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