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行政主要领导赴福州及温州地区探望旅游管理本科、专科实习生并及时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04-25 18:20    点击:
备案编号:042603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恒责任编辑:孙筑萍

4月14日至18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蒋英、分管实践教学的常务副院长李乐京以及旅游实训部主任周杰一行三人,前往福州及温州地区的四家酒店实习合作单位,探望了2011级旅游管理本、专科实习生,并适时针对实习生中的学生党员,介绍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探望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在福建省福清市中联集团下属的兰天大酒店、长乐市豪生长山湖国际酒店、福州市金辉大酒店以及浙江省乐清市金鼎大酒店,与几家酒店领导就如何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及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合作开办本科层次的酒店管理订单班等方面进行了初步磋商,并取得了意识上的统一,双方以口头协议的方式确立了联合办学意向,后续的具体合作将适时稳步推进。酒店领导纷纷对正在酒店实习的我校旅游管理本、专科实习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看望两省四个实习点的实习学生中,学院领导特意购买慰问品,分别前往酒店员工宿舍区探望实习学生,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的实习现状,及时归纳总结实习生普遍关注的问题,及时解决了关乎学生切身利益的问题和困难。在与学生交流过程中,有学生党员的实习点,专门召集学生党员另行开会,及时传达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要求学生党员积极利用酒店实习平台,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接下来的实习过程中身体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要求,积极协助学校做好实习管理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

深入实习学生寝室交流

深入实习学生寝室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